黄宗华专题听取全区招商引资工作汇报时强调
以“滚石上山”的劲头推动招商引资取得更大成效
您的位置:武隆网 > 头条 > 正文   |   2018-11-23   阅读量:

  本网讯 (记者 刘毅)11月22日,区委书记黄宗华主持召开会议,专题听取全区招商引资工作汇报。他强调,全区上下要时刻保持高度的责任感、使命感、紧迫感,以“滚石上山”的劲头推动招商引资工作取得更大成效,为全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会议听取了2018年招商任务完成情况,2019年全区招商引资工作计划及新开工项目计划有关情况。

  黄宗华指出,今年以来,全区上下紧扣招商引资突破年各项目标任务,积极“走出去、请进来”,着力精准招商、专业招商,全区招商引资工作取得了较好成绩,值得肯定。时间已入年末,大家要杜绝“歇歇脚、松口气”的思想,必须时刻保持高度的责任感、使命感、紧迫感,以“滚石上山”的劲头推动招商引资工作取得更大成效。

  黄宗华强调,机遇稍纵即逝,发展时不我待。全区上下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坚持目标导向,以对武隆发展高度负责的态度,高标准严要求抓好招商引资工作。要充分发挥好招商专业小组的作用,突出专业化招商,强化精细包装策划,科学规划布局产业,推动一二三产业融合发展、转型升级。要着力拓展项目来源,紧盯大数据智能化等新兴产业,加快工业拓展区建设,推动产城景融合发展,为全区发展培育新增长点。要解放思想,创新思路,加大项目跟进力度,主动对接,靠前服务,抢抓难得的发展机遇,为项目落地创造良好条件。要优化落地服务,做好项目签约、注册、开工、运营、纳税、入统等全过程服务,确保招商项目落地一个、见效一个。要做好招商考核工作,充分提高各招商小组和成员的积极性主动性,为全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区领导胡珍强及有关同志参加会议。

[打印]

[责任编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