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农工民主党重庆市武隆区支部委员会成立
杜黎明出席成立大会 蔡敏当选主任委员
您的位置:武隆网 > 导读 > 正文   |   2018-11-23   阅读量:

  本网讯 (记者 湛伟)11月22日,中国农工民主党重庆市武隆区支部委员会成立大会召开。全国人大常委会委员、重庆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农工党中央常委、农工党重庆市委主委杜黎明出席会议并讲话。区领导王频、陈劲、蔡敏及有关人员出席会议。农工党重庆市委专职副主委姚树主持会议。

  杜黎明在讲话中指出,万丈高楼平地起,希望新成立的农工党武隆区支部和全体成员,进一步坚定政治信念,树立良好的形象,自觉接受中共武隆区委的领导,把支部锤炼成为理论上坚定、政治上明确、组织上巩固、机制上健全,充满活力、不断向前发展的农工党基层组织;不断加强学习,提升自我素质,充分发扬农工党的优良传统,在加强专业技能学习的同时,不断优化知识结构,努力提升“政治把握能力、参政议政能力、组织领导能力、合作共事能力和解决自身问题能力”;积极履职尽责,充分发挥联系广泛、专业优势,深入开展社会调查,将本职工作和履行参政议政职能有机结合起来,为武隆经济社会发展建言献策;建立健全制度,加强组织建设,切实加强基层支部领导班子建设,带领广大党员沿着正确的政治方向前行,真正体现参政党的特色,充分发挥参政党的作用。

  区委副书记王频说,区委高度重视统一战线工作,注重与各民主党派通力合作,坚持把统战工作摆在全局工作的重要位置,坚持思想上高度重视,政治上把准方向,行动上全力支持。希望全体农工党党员在农工党市委和区委的领导下,在首届支部委员会的带领下,始终坚持中国共产党的领导,坚定正确的政治方向,不断加强自身建设,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积极履行参政党职能;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为全区打好“三大攻坚战”和实施好“八项行动计划”贡献力量,书写武隆区多党合作事业的新篇章。

  大会选举产生了农工党重庆市武隆区支部委员会委员,蔡敏当选为主任委员,冯拥军、罗蜀英当选为副主任委员,黄小平当选为委员,并举行了授牌、授印仪式。新当选的农工党武隆区支部委员会主委蔡敏在大会上发言。

[打印]

[责任编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