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宗华主持召开羊角古镇“五一开街”筹备工作专题会
抓好古镇配套设施建设 确保明年五一顺利开街
您的位置:武隆网 > 导读 > 正文   |   2018-11-23   阅读量:

  本网讯 (记者 刘毅)11月22日,区委书记黄宗华主持召开羊角古镇“五一开街”筹备工作专题会。他强调,各相关部门要集中力量,把羊角古镇建设的各项工作抓好抓落实,确保明年五一顺利开街,努力实现搬迁群众搬得出、稳得住、能致富目标。

  会上,区后续办汇报了羊角古镇“五一开街”筹备工作情况,区喀斯特(集团)公司汇报了活动总体策划思路及大庄示范街规划实施情况,区商务局汇报了古镇商业业态规划及培育工作推进情况,区经信委汇报了民营经济工业园建设情况。

  黄宗华指出,羊角古镇的顺利建设对于实现搬迁群众搬得出、稳得住、能致富具有重要意义,各相关部门要牢固树立以人民中心的思想,高度重视羊角古镇建设的各项工作,成立领导小组,明确责任人、时间表,集中力量抓好落实,确保明年五一顺利开街,努力实现搬迁群众搬得出、稳得住、能致富目标。

  黄宗华强调,要加快推进土坎匝道、停车场地、景观文化和灯饰工程等配套设施建设,为游客创造良好旅游条件。要着力完善旅游要素,优化旅游线路,围绕“吃、住、游、乐、购”丰富古镇内容,全面提高古镇接待服务能力。要强化商业业态培育,积极动员本地居民参与经营、自力更生,切实解决困难群众稳得住、能致富的问题。要加大招商引资力度,用好用活本地资源优势,落实配套政策体系,创新思路服务民营企业。要及早启动旅游营销,将古镇宣传营销纳入全区全域旅游营销计划,与仙女山冬季营销形成联动效应,不断提升羊角古镇知名度。

  胡珍强等区领导及有关同志参加会议。

[打印]

[责任编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