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国权深入部分民营企业调研
增强服务意识 解决实际困难
您的位置:武隆网 > 导读 > 正文   |   2018-11-22   阅读量:

  本网讯 (记者 徐强)11月21日,区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杨国权率相关部门负责人深入城区部分企业,实地调研我区民营经济发展情况。

  调研中,杨国权一行先后来到重庆腾图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红翻天超市、宏福酒店,与企业负责人深入交流,解读习近平总书记在民营企业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了解企业发展中的需求、运营困难等,听取企业在扶持政策、行政审批等方面的意见建议。

  杨国权说,民营企业是我区经济发展不可或缺的重要力量,对全区经济增速起到关键作用。各民营企业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民营企业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市委、区委关于民营经济工作有关精神,坚定发展信心,充分利用创新驱动壮大实力,增强综合竞争力;要清醒认识自身存在的问题和短板,用好用活民营企业扶持政策,突破发展瓶颈。相关部门要高度重视民营经济发展,切实深入企业一线调研,了解民营企业诉求;要切实发挥职能作用,增强服务意识,帮助企业解决实际困难,推动我区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

[打印]

[责任编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