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以来我区实现公共资源交易额13.5亿
您的位置:武隆网 > 经济综合 > 正文   |   2018-11-22   阅读量:

  本网讯 (记者 刘毅)11月21日,记者从区公共资源综合交易中心获悉,今年以来,我区按照年初既定目标,稳步推进工程建设项目、政府集中采购、国有土地使用权等各项交易工作。

  1至10月,共开展335场次交易活动,交易成功240个项目,实现交易金额13.5087亿元,节约资金3149.4万元。同时,完成252.3219万元交易服务费的征收,退还投标保证金1808笔共计23360.55万元。

  公共资源交易是指工程建设项目招标投标、政府采购、国有建设用地使用权和矿业权出让、国有产权交易和其他涉及公共利益、公众安全的具有公有性、公益性的资源交易活动。各相关部门按照职责分工,对政府采购、国有建设用地使用权和矿业权出让、国有产权交易等公共资源交易活动实施监督,依法查处违法违规行为。发展改革、经济信息、城乡建设、交通、水利、国土资源、商务、农业、林业、移民、城市管理等部门和单位,按照《重庆市招标投标条例》的规定,对工程建设项目招标投标活动实施监督,依法查处违法违规行为,确保公共资源交易全过程公平、公正、公开。

[打印]

[责任编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