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雨露技工”培训圆满完成
您的位置:武隆网 > 武隆新闻 > 正文   |   2018-11-21   阅读量:

雨露技工培训电工班开班时学员合影

雨露技工培训焊工班学员正在练习焊接技术

本网讯 日前,为认真贯彻《中共中央国务院关于打赢脱贫攻坚战三年行动的指导意见》,进一步推进扶志扶智脱贫攻坚行动,切实加强职业技能培训,提升贫困人口劳动技能和综合素质,帮助贫困群众尽快脱贫致富,由区扶贫办组织,武隆职教中心负责具体实施的2018年“雨露技工”培训圆满完成各项培训任务,并举行了简短的结业典礼。

据悉,本次培训共开设电工和焊工两个专业,其中焊工班学员44人,培训期为1个月。电工班学员65人,培训期为两个月。培训结束后,每位学员都将获得由武隆区职业教育中心颁发的结业证书,并参加由区人力社保局技能鉴定中心组织的中级焊工和中级电工考试,通过考试的学员将获得相应的技能等级证书。(武隆职教中心 杨东)

[打印]

[责任编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