方便市民出行渝珠酒店西侧人行道恢复通行
您的位置:武隆网 > 武隆新闻 > 正文   |   2018-11-16   阅读量:

  本网讯 (见习记者 陈娜霖)11月14日,记者在城区渝珠酒店西侧路段看见,工人正在进行人行道恢复施工,该人行道15日恢复通行。

  据了解,该路段因为建筑工地施工、地块待出让等原因,原有人行道连同工地一起被建筑围档了起来。行人经过此路段只能行走在公路上,人车混行,既影响交通秩序,又存在一定的安全隐患。

  “为了解决安全隐患,方便市民出行,区城市管理局联合相关部门勘察现场后,投入30万元恢复并扩宽人行道。”项目负责人冉忠军介绍,该条人行道长约100米,宽度约2.5米,现阶段正在拆除围墙、铺设混泥土、地砖等,人行道恢复后还会修建栏杆。

  “我们住在附近,这条人行道是小孩每天上学的必经之路,人车混行,很不安全,人行道建好了,家长也放心多了。”市民陈女士表示。

[打印]

[责任编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