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第一所“寸草安心·幸福家园”青少年中心落户石桥
您的位置:武隆网 > 武隆新闻 > 正文   |   2018-11-16   阅读量:

揭牌仪式。

  本网讯 (特约通讯员 李洪生)近日,全国第一所“寸草安心·幸福家园”青少年成长中心在石桥苗族土家族乡中心小学落户。

  活动当天,幸福家重庆项目总监陈满萍以“天生我才必有用——从天性到优势”为班队主题,与师生一起分享如何了解天赋、认识自我、发现优势。

  据了解,该中心由平安产险资助,由中国儿童少年基金会“儿童心理护理专项基金、幸福家家庭研究院”共同规划创建。石桥小学“寸草安心·幸福家园”青少年成长中心是该机构在全国的首创,主要能提供包括情绪宣泄、阅读、个体心理护理、团体心理护理、在线教育等心理教育功能,同时提供1至9年级积极班会课程包,引导中小学生形成积极心理素质,帮助孩子积极向上、健康成长。

[打印]

[责任编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