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领导会见复星集团韩阳一行
您的位置:武隆网 > 时政新闻 > 正文   |   2018-11-16   阅读量:

  本网讯 (记者 史坪萍)11月14日,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胡珍强在区政府三楼会议室会见上海复星爱必侬旅游发展有限公司总经理韩阳一行,双方围绕武隆旅游相关合作事宜进行座谈交流。

  胡珍强对韩阳一行来武洽谈表示欢迎,并简要介绍了我区旅游经济社会发展情况。他说,武隆作为渝东南门户,交通便利,仙女山机场、渝湘高铁建成后,将与乌江航道、高速公路形成立体交通体系。武隆旅游资源丰富,全区大小景点达260余处,同时拥有“世界自然遗产地”“国家AAAAA级景区”“国家级旅游度假区”三块金字招牌。近年来,区委、区政府全面推进全域旅游发展,旅游人次、旅游综合收入稳步上升。真诚欢迎复星来武投资兴业。

  韩阳对武隆旅游表示赞赏。他说,复星集团具备成熟的市场经验和强劲的市场开拓力,对提升武隆文化旅游产业水平具有积极作用,希望双方早日合作,互利共赢。

  据悉,爱必侬旅游发展有限公司是复星集团旗下的品牌公司,聚焦山水景区、人文景点、民俗街区、演艺康养等目的地产品。协同复星集团在全球范围内的旅游资源,为项目进行整体规划、产品设计、管理输出、客源导入、基础管理等全要素管理服务,是旅游度假目的地专业运营商。

  区领导周光一同参加座谈。

[打印]

[责任编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