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省出版社、济南市新华书店为武隆中学捐赠图书
您的位置:武隆网 > 武隆新闻 > 正文   |   2018-11-16   阅读量:

  本网讯 (记者 代娟)11月15日,山东省出版社、济南市新华书店来到武隆中学,为孩子们带来了价值6万元的图书。

  近年来,济南市教育局在师资素质提升、资源交流共享、名校提升协作三个方面与我区教委加强协作帮扶,先后开展了齐鲁文化研学行动、名师名校结对行动、“空中课堂”深度教研行动等活动,有效地推进了鲁渝教育扶贫协作工作。

  据悉,本批图书将用于设立开架阅读书屋,将图书放置于每个教学楼层,学生可以便捷地阅读书籍,还可将自己的图书带到学校进行“一本换千本”的交换阅读,不仅可以帮助学生们提高课外阅读量,还可以帮助他们开阔视野,积聚更加丰富的精神食粮。

  “书籍是人类进步的阶梯,来到武隆中学捐赠图书我认为这是一件很有意义的事情,能让孩子们拥有多读书、读好书的机会。希望孩子们好好学习,早日成长为国家的栋梁之才。”山东省新华书店集团有限公司济南分公司总经理马学军如是说。

[打印]

[责任编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