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将创建5个户外体育旅游示范区
包括武陵山区户外运动·武隆示范区
您的位置:武隆网 > 武隆新闻 > 正文   |   2018-11-16   阅读量:

  本网讯 (记者 付琳眉)近日,市体育局召开《重庆市打造全国户外运动首选目的地行动计划》(以下简称《行动计划》)及“重庆市首届冰雪运动季系列活动”新闻发布会。在全市打造全国户外运动首选目的地重点项目表中,中国重庆·武隆国际山地户外运动公开赛、森林马拉松赛(武隆)、中国武隆国际百公里山地越野赛、重庆芙蓉江龙舟锦标赛、乌江纵渡漂流赛等被列入其中。

  同时,记者在市体育局官网了解到,根据计划,力争到2022年,重庆将创建5个户外体育旅游示范区,武陵山区户外运动·武隆示范区是其中之一。

  据悉,武隆国际山地户外运动公开赛是由国家体育总局、国家广电总局、重庆市人民政府联合主办的国内唯一的国际山地户外体育运动A级赛事,被国家体育总局命名为“中国山地户外运动基地”。迄今为止,我区已连续成功举办了十五届国际山地户外运动公开赛,先后吸引了全球6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300余支运动队参赛。

[打印]

[责任编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