卢红深入部分民营企业调研
为民营企业做好后勤保障 推动民营经济健康发展
您的位置:武隆网 > 导读 > 正文   |   2018-11-16   阅读量:

  本网讯 (记者 李柏翠)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民营企业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11月15日,区委副书记、区长卢红率有关部门负责人深入玉堂号豆制品有限公司等民营企业,实地调研我区民营经济发展情况。

  调研中,卢红一行深入玉堂号豆制品有限公司、穗通新能源汽车制造有限公司、武隆花园酒店有限公司等企业生产加工现场,详细听取各企业生产运营、公司管理体制、扶持政策落实、企业规划等情况,并与企业负责人深入交流,了解企业发展需求、运营困难和问题,并现场提出解决的意见和建议。

  卢红说,民营企业是区域经济发展不可或缺的重要力量。各民营企业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民营企业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市委、区委关于民营经济工作有关精神,进一步坚定发展信心,开拓进取,创新创造。要充分发挥区域优势,进一步加强管理,充分挖掘潜力,不断增强企业综合竞争力。各部门务必高度重视民营经济发展,切实加强对民营企业运行的监测,经常深入企业一线了解实情;要增强服务意识,切实发挥职能作用,千方百计优化服务,做好后勤保障,帮助企业解决实际困难,推动民营经济持续健康发展。

[打印]

[责任编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