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区2018年第六次规委会召开
黄宗华主持
您的位置:武隆网 > 导读 > 正文   |   2018-11-16   阅读量:

  本网讯 (记者 付琳眉)11月14日下午,区委书记黄宗华在区会议中心二会议室主持召开区2018年第六次规委会,专题审议和研究当前相关工作议题。

  区委副书记、区长卢红,区人大常委会主任杨国权,区委副书记王频等区领导及有关同志参加会议。

  会议研究审议了白马山东方明珠项目概念性方案,全区主要道路两侧管控方案(武仙路,武仙路复线,垫道路,G319(巷白路),S428(土坎到木根),G353(武隆-白马山-白马镇))。与会人员就各方案的科学性、可行性提出意见建议。

  会议指出,我区旅游发展的总体思路是“深耕仙女山、错位拓展白马山、以点带面发展乡村旅游”。会议要求,白马山的开发要立足其自然资源优势,走错位差异化发展之路;要因地制宜,突出特色,打造全新的旅游休闲方式;要做好风貌设计和功能分区,建设标志性旅游建筑,丰富业态发展。设计单位要着眼长远,充分吸纳本次会议的意见建议,进一步升华完善设计方案,争取早日实施。

  会议要求,全区主要道路两侧管控上,相关部门要理清责任,明确主体;要依法整治道路沿线的建筑、用地、环境等,要采取有效措施,管控好农房审批和农房风貌建设等,及时发现和解决存在的问题,并建立源头管控长效机制,始终保持良好的道路环境。

[打印]

[责任编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