司机非法营运为赚钱 谁知违法行为价更高
您的位置:武隆网 > 社会民生 > 正文   |   2018-11-15   阅读量:

  本网讯 (特约通讯员 冉楚及)为持续推进“道路交通领域严重违法行为”专项行动,强化道路交通安全监管,确保辖区道路交通安全形式平稳,近段时间,区公安局交巡警支队联合交通执法支队以中小学学生放学之际在国道319线江黄路开展联合检查,查处道路交通严重违法行为。

  在联合路面巡查中,发现渝GJP8**小型普通客车存在严重超员违法行为。将核实,该车辆使用性质为非营运,核载人数7人,驾驶人为龙某某。

  民警在现场查获时该车车内10人(含驾驶员),其中学生8人、成年人2人,已涉嫌严重超员违法行为。民警通过现场询问乘车人具体详情,发现该车还涉嫌非法营运。

  经了解,该驾驶员龙某某于当天中午到江口中学接孩子回家,心存侥幸,自认为周末没得检查,在中学门口以每人5元的费用招揽放学的学生,准备将他们送到黄草。结果,法网恢恢,被民警当场查获。

  目前,驾驶人龙某某涉嫌严重超员等违法行为,已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第四十九条之规定对其进行了扣6分、罚款200元的处罚。

  该车辆涉嫌非法运营的违法行为已移交区运管所处理。

[打印]

[责任编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