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公安局开展党风廉政警示教育 打造忠诚干净担当队伍
您的位置:武隆网 > 乡镇部门 > 正文   |   2018-11-15   阅读量:

  本网讯 (特约通讯员 代晓容)近日,区公安局组织在家党员干部先后前往区检察院、区看守所,开展党风廉政警示教育活动。

  在区检察院,先后参观了模拟法庭、法治文化大厅、法治教育报告厅、青少年法治教育展馆等。青少年法治教育展馆通过红绿灯创意让法治宣传教育更具深刻性,特别是现场情景模拟一位母亲与狱中儿子的对话让在场民警感触颇深。在区看守所,通过聆听忏悔录、了解服刑人员生活情况,警醒自己。参观民警纷纷表示,作为一名执法工作者,只有不断增强自我的廉洁从政意识,提高自律能力,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防线,在工作和生活中才能守住法律和道德底线。

  “全体民警要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践行‘两个维护’,落实全面从严治党、治警方针,推动党风廉政建设,打造一支忠诚干净担当的公安队伍,为全面提升公安工作提供强有力的政治保证和纪律支持。”区公安局相关负责人表示。

[打印]

[责任编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