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棚户区改造工作领导小组第二次会议召开
卢红主持
您的位置:武隆网 > 导读 > 正文   |   2018-11-15   阅读量:

  本网讯 (记者 张再行)11月14日下午,区委副书记、区长卢红在区政府三楼会议室主持召开2018年棚户区改造工作领导小组第二次会议,专题审议和研究棚户区改造相关工作。

  区领导胡珍强、刘高永、何林、刘朝煜参加会议。

  会议听取了区棚改办、凤山街道、芙蓉街道关于棚改项目推进情况的汇报;区土地房屋征收中心《关于棚户区(旧城)改造项目国有土地上房屋征收补偿方案公示征求意见期间收集问题及安置房房源问题的情况汇报》。区国土房管局、区烟草公司、工行武隆支行等部门相关负责人作了发言。

  全面听取汇报后,卢红指出,当前全区棚户区改造工作进入了有序推进状态,参与棚改工作的相关部门做了大量工作,实现了良好开局,值得肯定。卢红要求,各相关部门乡镇街道要紧盯今年的棚改目标任务,不折不扣全力推进完成。要做好房源保障工作,确保棚户区拆迁对象有充足的安置房源。要高度重视融资工作,加大力度协调争取资金。要做好梓潼片区、复烤厂片区汽修厂规划选址问题和区烟草公司搬迁选址问题,做好老车站片区工行武隆支行选址工作。要进一步做好房价调控工作,防止棚改货币化安置带来的房价波动。要尽早启动明年棚改计划,做好各项准备工作,确保我区棚改工作持续有序推进。

[打印]

[责任编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