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盟重庆市委民主监督我区脱贫攻坚工作
您的位置:武隆网 > 时政新闻 > 正文   |   2018-11-14   阅读量:

  本网讯 (记者 湛伟)11月13日,台盟重庆市委民主监督我区脱贫攻坚工作座谈会在区委常委楼一会议室召开。

  台盟重庆市委常委、秘书长王昱及有关同志参加会议。

  会上,区扶贫办就我区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及近年来的脱贫攻坚工作作了详细汇报,区水务局、区教委、区林业局等部门针对季节性缺水导致农村饮水问题、因病致贫、义务教育资源浪费、农业抗风险体系不完善以及自然保护区的管理与扶贫开发工作等“一线”扶贫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困难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听取汇报后,王昱表示,在开展脱贫攻坚工作中,武隆取得的成效显著,各部门、乡镇提出的意见建议非常具有针对性和代表性。接下来,台盟重庆市委将积极加强与区委统战部的对接,充分发挥党派优势,严格履行自身建言献策的职能职责,将此次会议内容整理成稿,如实上报,携手共推武隆脱贫攻坚工作再上新台阶。

[打印]

[责任编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