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中华魂”主题教育读书活动成功举办
江口小学李鑫玥、鸭江中学王贵淑分获小学、中学组第一名
您的位置:武隆网 > 武隆新闻 > 正文   |   2018-11-14   阅读量:

精彩演讲。

  本网讯 (记者 代娟)11月13日,我区2018年“中华魂”主题教育读书活动暨征文演讲决赛在区实验小学学术报告厅举行,来自全区中小学的17名参赛选手声情并茂地诉说着改革开放的故事。

  “作为学生,要学知识、学做人、学创造,将今天的爱国之志变成明天的报国之行。”比赛中,参赛选手们热情澎湃,结合自身所见所闻所思,分享对祖国的热爱之情,展现着蓬勃朝气和昂扬向上的斗志。经过激烈角逐,江口小学李鑫玥荣获小学组第一名,鸭江中学王贵淑荣获中学组第一名。

  “听了参赛选手的演讲,了解了改革开放的历史,更加知道了今天美好生活来之不易,作为一名学生我会努力学习,争做一个对社会有用的人。”实验小学四年级七班肖堰月同学说。

  “本次演讲比赛以纪念改革开放四十周年为主题,意在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引导学校广大学生学习了解改革开放的历史,深刻感受改革开放以来国家和人民生活翻天覆地的变化,争做有梦想有追求的新时代开拓者和奋进者。”区关工委相关负责人说。

[打印]

[责任编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