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区部署“大棚房”问题专项清理整治行动
您的位置:武隆网 > 导读 > 正文   |   2018-11-14   阅读量:

  本网讯 (记者 张再行)11月12日下午,全国全市“大棚房”问题专项清理整治行动推进落实视频会相继召开。

  区委副书记、区长卢红在武隆分会场参加会议,并在全国全市视频会结束后主持召开我区“大棚房”问题专项清理整治行动推进落实会,安排部署相关工作。

  卢红要求,全区各级各部门要提高政治站位,进一步深化思想认识,深入贯彻落实全国、全市“大棚房”问题专项清理整治行动推进落实视频会议精神。要加强统筹协调,加大部门联动力度。要强化责任担当,明确责任清单,严格落实主体责任和属地责任。要持续开展好排查清理,及时收集整理情况,研究整改措施,做到边查边整改。要进一步完善机制,有力有序有效推进“大棚房”问题专项清理整治工作。要加强督察检查,对工作中出现的消极和懈怠现象严肃问责,确保工作落地生效。

[打印]

[责任编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