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宗华深入部分民营企业调研时强调
坚持“两个毫不动摇”“三个没有变” 坚定不移推动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
您的位置:武隆网 > 导读 > 正文   |   2018-11-14   阅读量:

  本网讯 (记者 刘毅)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民营企业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11月12日,区委书记黄宗华深入区内部分民营企业调研,了解民营企业发展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他强调,全区上下要以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为指导,切实做到真学真懂真信真用,始终坚持“两个毫不动摇”“三个没有变”,强化政策落地,深化精准服务,坚定不移推动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

  福康医院是区内非营利性民营综合医院。黄宗华走进院内,与负责人仔细交谈,察看并了解医院设施配备、人才构架和未来规划等情况。他说,民营医院对保障全区人民生命健康具有重要作用,要着力引进高级专业人才,配备高端医疗设施,让人民群众享受更便捷、高质量的医疗服务。

  山田建筑公司是武隆本土民营建筑企业,曾被国家工商行政管理总局评定为“国家级守合同重信用企业”。黄宗华详细了解企业在项目建设中遇到的困难。他鼓励企业坚定信心,并叮嘱相关部门要坚决治理招投标领域乱象,查处一批典型,形成警示和威慑,确保全过程公平、公正、公开。

  随后,黄宗华来到新希望六和饲料公司,关切询问公司经营情况,并鼓励企业加快转型升级,拓宽产品种类和规模,适应高质量发展要求。

  南城家具建材城是依托区装饰建材协会所创办的大型家居建材商场,商户们纷纷表示,通过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民营企业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深受鼓舞、倍感振奋,信心更足了。

  走访调研中,黄宗华说,我们将不折不扣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民营企业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花更多力气做好精准服务,让大家卸下包袱、轻装前进。

  黄宗华强调,民营经济是武隆经济发展的重要支撑。全区上下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学笃用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始终坚持“两个毫不动摇”“三个没有变”,不断为民营经济营造更好发展环境,让民营经济创新源泉充分涌流,让民营经济创造活力充分迸发,推动民营经济实现高质量发展。要深入开展走访调研,走进企业宣讲政策、听取意见、了解情况,做到“一企一策”,为企业提供精准有效服务。要深化政策落地,切实减轻民营企业负担,下大力气解决民营企业融资难等问题,大力提升企业竞争力,不断完善政策执行方式,切实增强民营企业的获得感。要深化环境营造,加强公共服务平台建设,打造公平竞争市场环境,全力构建亲清新型政商关系。

  陈劲等区领导及有关同志一同调研。

[打印]

[责任编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