规范污水排放 营造优质环境 双河镇铺设场镇污水管网
您的位置:武隆网 > 武隆新闻 > 正文   |   2018-11-13   阅读量:

  本网讯 近日,在双河镇场镇污水管网铺设现场,笔者看到,挖机、翻斗车等工程车辆往来穿梭,工人们正在安装管道、开挖沟渠、修建截流井,施工现场一片忙碌,场镇污水管网铺设工程紧张而有序地推进。

  “因场镇布局等历史遗留原因,导致场镇污水管网规划不够完善,目前污水处理能力无法满足场镇及周边居民生活污水处理需求。”据该镇相关负责人介绍,为进一步完善污水收集系统,提升污水收集率,该镇近期启动了污水管网铺设工作。

  据悉,该镇污水管网建设计划铺设7公里,工程投资450多万元,铺设于木根和双河场镇,现已铺设主管网3公里,所有工程将在年底前完成,并同步将污水接入镇级污水处理厂,实现场镇污水管网全覆盖,进一步促进沿线污水规范排放,提高该镇周围污水收集效率,为沿线群众营造更加优质的生产生活环境。    (王 玖)

[打印]

[责任编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