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集问题 交办部门 督促跟踪 及时反馈
我区开通服务民营企业“直通车” 精准搭建政商沟通“连心桥”
您的位置:武隆网 > 武隆新闻 > 正文   |   2018-11-13   阅读量:

  本网讯 收集企业问题,交办部门办理,督促跟踪落实,收集企业反馈意见……今年以来,我区通过搭建政商沟通“连心桥”,开通服务民营企业“直通车”,精准帮助民营企业破解发展难题。7月至今,已经收集企业困难问题116件,办结35件,其余问题已结合实际情况给出处理方案。

  “昨天反映的问题,今天就解决了。”我区一农业企业相关负责人感慨地说,他们通过民营企业“直通车”热线,把自己遇到的困难反映以后,一天之内就得到区农委回应并圆满解决。

  据介绍,“直通车”主要通过召开企业座谈会、区级领导联系走访重点企业、服务企业热线等渠道收集问题,经过交办、催办、办结三个环节,精准解决企业实际困难。同时,为确保责任单位对交办事项高度重视,做到即收即办、急事急办,还采取通报、约谈、问责、考评等方式核查问责。

  “接下来,我们将围绕中央、市委、区委各项政策举措,认真对照、逐条研究,一项项落实好,打好”组合拳“,切实解决民营企业发展面临的减负、融资、公平竞争环境等方面问题。同时,倒逼完善政策执行方式,扎实推动各项涉企惠企政策落地落实,打通政策落实”最后一公里“,全面促进武隆民营经济向高质量发展。”区民经办副主任王加红表示。     (王 燕)

[打印]

[责任编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