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政府召开第五十六次常务会
卢红主持
您的位置:武隆网 > 导读 > 正文   |   2018-11-13   阅读量:

  本网讯 (记者 李柏翠)11月12日,区长卢红在区政府三楼会议室主持召开区政府第56次常务会,研究审议当前相关工作议题。

  会议审议了《关于武隆区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民营企业座谈会上重要讲话精神的实施意见(送审稿)》《武隆区贯彻落实重庆市环境保护集中督查反馈意见整改方案(送审稿)》《武隆区农村人居环境整治三年行动实施方案2018-2020年(送审稿)》等议题,与会区领导及相关部门纷纷围绕各自工作领域,提出意见和建议。

  常务会要求,全区各级各部门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民营企业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做到宣传引导全覆盖;要积极开展走访调研,了解民营企业发展存在的问题,针对性制定解决措施;要持续优化提升营商环境,肥沃企业成长土壤,帮助企业牢树发展信心,做大做强规模实力,努力为我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作贡献。

  常务会指出,改善农村人居环境,建设美丽宜居乡村,是实施乡村振兴战略的一项重要任务。各相关部门要高度重视,全面推进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各项工作落实到位;要积极向上争取资金,整合各种资源,强化各项举措,加快补齐农村人居环境突出短板,不断增强农村群众的获得感和幸福感。

  会议还审议了其他议题。

[打印]

[责任编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