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重庆市农产品加工企业奖补名单出炉
我区2家企业获市级奖补资金
您的位置:武隆网 > 经济综合 > 正文   |   2018-11-12   阅读量:

  本网讯 (记者 刘毅)11月9日,记者从区农委获悉,2018年重庆市农产品加工企业奖补名单出炉,重庆久味夙食品(集团)有限公司、重庆瑞唐粮油有限责任公司2家企业入围其中,将获得奖补资金。

  据了解,2018年重庆市农产品加工企业奖补工作,由重庆市中小企业局、市农业委员会、市林业局、市供销合作总社等部门单位联合开展。奖补范围包括在重庆辖区内注册,主营业务以农副产品为原材料进行加工的企业,重点支持注重开发应用新技术、新产品、新业态、新模式,创新性强、成长性好、示范带动作用明显的农产品加工企业。

  相关部门单位根据我市农产品加工企业2017年度营业收入、吸纳就业、税收贡献及收购本市农产品等情况,拟定100家农产品加工企业入围奖补名单。经审查推荐、组织审核等环节,最终96家农产品加工企业获得奖补。

[打印]

[责任编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