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宗华深入区教委交委城乡建委调研
以党建为引领 推动各项工作稳步向前
您的位置:武隆网 > 导读 > 正文   |   2018-11-09   阅读量:

  本网讯 (记者 付琳眉)11月8日上午,区委书记黄宗华深入区教委、区交委、区城乡建委开展工作调研,并分别召开座谈会,听取有关工作情况汇报。

  在区教委座谈时,黄宗华强调,区教委要坚持全面从严治党,以党建为统领推动我区教育事业稳步前行。要努力构建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教育体系,着力推进素质教育,培养遵纪守法、有品德修养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要加强师德、师风、校风、学风等建设,优化教师队伍结构。要切实加强教育工作管理和督导,严格区教委班子成员及校长的教育管理,加强正面引导和激励,学会将智能化技术运用到教育教学管理上。要进一步做好校园安稳工作,充分发挥校警作用,树立牢固的安全意识,加强对学生体质、心理的监测和教育。要以市场为导向,以服务发展为己任,创新思路、着眼长远,加快推进实现教育现代化。

  认真听取区交委汇报后,黄宗华充分肯定区交委近段时间的工作成效。他强调,区交委党组要切实履行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进一步建设好管理好交通系统,充分发挥党组作用。要坚持交通先行原则,着眼长远、立足实际,修好脱贫路、致富路、乡村振兴路。要切实提升规划设计水平,反复论证、仔细研究,以交通带动旅游发展。要高度重视道路质量安全,夯实责任。要以巡视巡察为契机,推动全区交通工作再上新台阶。

  在区城乡建委座谈会上,黄宗华要求,区城乡建委要抓好党建工作,发挥党建工作的引领示范作用。要在扮靓城市上再下功夫,专项研究、科学论证,拓展城区发展,推进“产城景”融合。要加强质量安全监管、建设过程监管及两违整治监管,加强建筑行业管理,做好开发服务。要扎实抓好党风廉政建设,树立良好的干部形象。要在城市运营和招商上下功夫,合理配置城市资源,充分发挥城市价值。

  区领导刘高永、刘朝煜、黄昕一同调研。

[打印]

[责任编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