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生三桥将亮相全球旅行商大会
您的位置:武隆网 > 武隆旅游 > 正文   |   2018-11-08   阅读量:

  本网讯 (见习记者 杨顺兵)近日,记者从区旅发委获悉,2018重庆全球旅行商大会将于11月9日至15日在南岸区举行,天生三桥将代表武隆参加此次盛会,进一步展现武隆旅游形象,向全球旅行商推介武隆旅游。

  据了解,此次大会由市文旅委和南岸区人民政府共同主办。截至目前,大会共邀请全球近400家旅行商参加。此次大会从日程设计、组织形式上都紧紧围绕“入境旅游”这个重点,突出搭平台、展形象、促合作。与此同时,大会实地推广活动除涉及天生三桥外,印象武隆还将亮相大会欢迎晚宴,将充分展示武隆旅游和文化魅力。

  近年来,我区按照“深耕仙女山、错位拓展白马山、以点带面发展乡村旅游”的思路,着力在旅游高质量发展的道路上行稳致远。据统计,今年上半年,全区共接待游客1566.46万人次,旅游综合收入达68.77亿元。

[打印]

[责任编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