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区推进国家土地例行督察反馈问题整改专题会召开
规范问题整改盘活建设用地 强化建章立制提升管理水平
您的位置:武隆网 > 导读 > 正文   |   2018-11-08   阅读量:

  本网讯 (记者 徐强)11月6日,区委副书记、区长卢红主持召开国家土地例行督察工作领导小组会议暨督察反馈问题整改推进会,就我区存在问题进行分析研判,并就相关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胡珍强、周光等区领导及有关同志出席会议。

  会上,区国土房管局传达了2018年土地例行督察整改工作中期督导会议精神,通报了我区土地例行督察整改工作推进情况,相关部门乡镇针对整改工作中的疑难问题作了汇报发言。

  全面听取汇报后,卢红指出,国家土地例行督察工作是对我区土地利用和管理的一次全面“体检”,全区上下务必高度重视,以此为契机,按照依法行政思路,全面规范整改,确保我区土地管理再上新台阶。

  卢红强调,各级各部门要进一步提高认识,切实加大整改工作力度,一鼓作气消化解决我区土地例行督察整改工作中存在的疑难问题;要进一步加强沟通和协调联动,依法依规处置闲置用地,明确时间节点,做到应收则收,有效盘活闲置用地;要充分利用此次督察整改发现的问题,认清当前我区土地规划、管理和使用等方面存在的短板,并针对问题逐一整改落实,进一步提升我区土地管理水平。

[打印]

[责任编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