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区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专题会召开
黄宗华主持
您的位置:武隆网 > 导读 > 正文   |   2018-11-08   阅读量:

  本网讯 (记者 付琳眉)11月6日上午,区委书记黄宗华在区会议中心二会议室主持召开区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专题会,传达学习相关会议精神,专题研究近期相关工作。

  马奇柯等区领导及有关同志参会。

  会议传达学习了全国、全市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推进会议精神;听取全区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督导反馈问题整改落实情况的汇报;研究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中亟需解决的有关事项。

  全面听取汇报后,黄宗华指出,从督察情况来看,经过全区上下共同努力,整改工作推进有序,取得初步成效,总体情况较好。针对反馈问题,全区各级各部门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继续加强整改落实。黄宗华说,各相关部门要围绕三年为期的工作目标,进一步深入摸排线索,无一遗漏,部门联动,充分发挥行业部门的作用,逐一仔细排查,抓住典型问题,奋力攻坚克难;政法系统要抓紧开展内部自查,严格征辟、严格摸排;宣传部门要深入进村入户,营造家喻户晓的扫黑除恶浓厚氛围,要扎实开展排查工作,从横向、纵向发动群众参与,特别是加强未成年人法治教育,确保辖区内所有学校在法治教育板块有举措有成效。要切实加强面上治安管控,强化安全防范,织密社会面防控网;同时,春节临近,节前治安管控不能松懈,要持续保持高压态势,强化对重点时段、重点部门的治安巡逻盘查,营造良好的社会风气。要进一步强化整改工作,确保发现问题及时整改到位,对整改不力的责任人要采取通报、约谈等形式落实责任,传导压力,限时整改。要进一步加强政法机关建设,建立专业化团队,抓好机关服务发展和保障发展建设,推动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持续深入。

[打印]

[责任编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