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巡视武隆反馈问题整改工作领导小组第五次会召开
黄宗华主持
您的位置:武隆网 > 导读 > 正文   |   2018-11-08   阅读量:

  本网讯 (记者 张再行)11月6日,区委书记黄宗华在区会议中心二会议室主持召开市委巡视武隆反馈问题整改工作领导小组第五次会议,专题研究市委巡视反馈问题整改相关工作。

  王频、石强桢、陈劲、张小宁等区领导及有关同志参加会议。

  会议听取了市委第一巡视组巡视武隆反馈问题整改工作后续综合推进情况汇报,及三项专项整改和六项专项治理工作后续推进情况汇报。会议指出,前期各项巡视反馈意见整改工作有序推进,总体进展情况值得肯定。

  会议强调,全区上下要把市委第一巡视组巡视武隆反馈问题整改工作整彻底、见长效、不反弹。要扎实抓好三项专项整改后续推进工作,争取在11月中旬整改完毕。要进一步完善相关工作机制和办法,力争在年底前将六项专项治理工作整改完毕。要进一步熟悉干部选拔程序,高度认识选拔干部的短板和问题,抓紧时间补齐短板,严肃整改违规选拔干部问题。要严肃整改干部违规经商办企业问题,持续净化政治生态。要高度重视,坚决彻底全面干净肃清孙政才恶劣影响和薄熙来、王立军流毒,确保市委巡视反馈问题整改工作在武隆落地落实。

[打印]

[责任编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