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宗华主持召开市级环保督察反馈问题整改工作领导小组会
您的位置:武隆网 > 导读 > 正文   |   2018-11-08   阅读量:

  本网讯 (记者 付琳眉)11月7日上午,区委书记黄宗华在区会议中心二会议室主持召开市级环保督察反馈问题整改工作领导小组会,专题研究部署相关工作,进一步明确任务、细化措施、压实责任。

  区委副书记、区长卢红,区委副书记王频等区领导及有关同志参加会议。

  会上,区环保局汇报了中央环保督察反馈问题整改销号情况,并研究讨论我区贯彻落实重庆市环境保护集中督察反馈意见问题整改方案。

  全面听取汇报后,黄宗华指出,中央环保督察整改工作是一项极其重要的政治任务。各级各部门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进一步增强责任感、紧迫感和使命感,强化整改举措和推进力度,坚决完成中央环保督察问题整改工作,全面彻底整改到位。

  黄宗华强调,全区各相关部门要明确市级环保督察反馈意见问题的整改任务,建立完善长效机制,有针对性地建章立制,分门别类制定整改措施。要进一步加强组织领导,明确责任,认真履职尽责,推进问题整改落实,确保按期高质量完成。要加大宣传力度和曝光力度,接受社会舆论监督,坚持做到群众满意。相关部门要加强督察,强化督办问责,加大对各责任单位的督察力度,压紧压实责任,对工作不力、整改不到位的单位部门要严肃追责问责,确保圆满完成市级环保督察反馈问题整改的工作任务。

  卢红说,各级各部门要高度重视生态环境保护工作,强化思想意识,切实履职尽责。要协同配合,合力攻坚,全力推进环保督察整改工作。要抓住环保督察契机,倒逼整改时限,紧盯时序进度,限期整改、压茬推进。要严格执行验收销号制度,压实责任,确保整改到位。

[打印]

[责任编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