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残联调研后坪乡贫困残疾人脱贫工作
关心残疾人事业发展 确保他们如期脱贫
您的位置:武隆网 > 乡镇部门 > 正文   |   2018-11-06   阅读量:

  本网讯 11月2日,市残联组成调研组,来到我区深入后坪苗族土家族乡开展贫困残疾人脱贫攻坚专项调研。

  当天,调研组一行实地走访慰问了中岭村“一户多残”的种养殖大户王强、贫困残疾人罗刚,在他们家中,与他们面对面沟通交流,详细地了解其家庭精准脱贫情况。随后,现场察看了他们的养蜂、养牛基地建设情况。

  调研组充分肯定了区残联围绕后坪乡贫困残疾人做的系列工作,同时,希望区残联明确工作推进时间表,加强资金管理,在资金安排、分配、支出和管理等方面下硬功夫,确保每笔资金用到“刀刃”上。

  “社会各界十分关心残疾人事业发展,我们将及时把党和政府的温暖送给残疾人,使他们拥有更多的幸福感和获得感。”区残联相关负责人说。

  (倪宁尉)

 

[打印]

[责任编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