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云乡扎实开展四季度安全大检查
您的位置:武隆网 > 乡镇部门 > 正文   |   2018-11-02   阅读量:

  本网讯 10月29日,全区安全生产紧急电视电话会议后,白云乡成立督查组,与该乡安监办、食药监、建环办等进行了安全生产大检查。

  当天,督查组一行检查了白云中心校、莲池学校、145钻井平台等学校和重点单位,查看了学校的周边环境,交通、门禁设施、监控设备、环境卫生、食品安全、消防安全、建筑安全、145平台的安全措施等情况,共查出隐患5起,责令现场整改4起,限期整改1起。

  检查中,督查组要求各企业、单位要将安全会议精神迅速落到实处,吸取教训,举一反三,把事故隐患消灭在萌芽状态,全力确保全乡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向好。

  此次安全生产大检查是该乡按照区上紧急电视电话会议精神,切实落实主体责任和“一岗双责”,强化日常监管检查,对安全生产情况进行深入细致的一次大督检,此次检查详细督检了生产工作和安全措施落实情况,严格按照安全生产操作规程,强化各项安全防范措施,及时发现和消除了各类安全隐患,健全应急管理制度和预案,以严格的制度确保全乡各类生产安全有序。  

  (龚向贵)

[打印]

[责任编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