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交委 集中整治11座危桥危隧
您的位置:武隆网 > 乡镇部门 > 正文   |   2018-11-02   阅读量:

正在修复中的白马镇大罗溪桥。

  本网讯 (特约通讯员 曾光全)日前,笔者从区交委获悉,今年以来,区交委正集中整治11座危桥危隧,消除道路交通安全隐患,保障行车安全。

  据了解,今年区交委牵头,组织各乡镇(街道)对辖区国省县道及乡村道路开展一次拉网式安全隐患大排查,共排查出危桥9座,危隧(道)2座。这部分桥梁因年久失修和受地质灾害影响,出现不同程度裂缝、渗水、拱顶垮塌等情况。

  为及时消除道路交通安全隐患,保障行车安全。今年,区交委筹集资金4168万元,启动9座危桥和2座危险隧道的维修整治工作。截至目前,9座危桥已整治完成了沧沟乡博爱桥、长坝镇双石子桥、平桥镇玉林拱桥3座桥梁;白马镇大罗溪桥已完成预制T梁混凝土浇筑;沧沟桥、平凤二桥、平江桥、大溪河桥、干河沟桥即将启动维修整治。此外,杨家湾隧道、黄柏渡隧道修复治理已近尾声。预计9座危桥2座危隧的修复整治工作将在2019年6月完工。

[打印]

[责任编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