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区在沪召开投资环境推介会 诚邀企业来武投资兴业
您的位置:武隆网 > 导读 > 正文   |   2018-11-02   阅读量:

  本网讯 (记者 付琳眉)10月31日下午,我区在沪召开投资环境推介会,区委副书记、区长卢红同百余位上海企业代表座谈,广邀沪商来武考察交流、洽谈合作。

  区领导胡珍强、周光、刘高永及有关同志参加座谈推介。

  会上,卢红向参会商会、企业代表简要介绍武隆经济社会发展情况,现场推介武隆特惠政策、投资平台、营商环境等投资环境,以及用地用电、燃气、劳动力等一系列服务配套情况。

  卢红说,武隆集大娄山脉之雄、武陵风光之秀、乌江画廊之幽,260多处自然景观串珠式密布全境,森林覆盖率达62.6%,空气优良天数常年保持95%以上,是一座生态优良、风景绝佳的山水美丽之城。319国道、渝湘高速、乌江航道水运、仙女山机场、渝湘高铁等互联互通立体交通网络体系正在加速形成,是一座区位独特、品质彰显的宜居宜业之城。武隆紧扣总书记对重庆提出的“两点”定位、“两地”“两高”目标和“四个扎实”要求,围绕坚决打好“三大攻坚战”、深入实施“八项行动计划”,是一座发展迅猛、潜力巨大的商机无限之城。武隆人民热情好客,重义重信,是一座用心待客、服务优质的诚信友善之城。武隆是一座要素完备、配套齐全的互利共赢之城,在水电气等方面提供优质服务,确保企业在武隆投资安心放心。

  卢红说,真诚希望各位企业家朋友,关注和走进武隆,感受武隆的独特魅力,体验武隆的秀美风光,感知武隆的城市品质,共享武隆的无限商机。

  在观看了武隆宣传片后,与会企业结合自身实际情况,就工业、文旅农、城建商贸等领域投资进行了详细了解。大家纷纷表示,武隆丰富的旅游资源、良好的营商环境对企业投资具有很大的吸引力。通过参加推介会,他们对武隆有了全新的认识,希望能够加强与武隆对接交流,认真研究武隆招商引资项目和政策,努力寻求合作空间,实现双方互利共赢。

[打印]

[责任编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