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公安局深入后坪桐梓等乡镇检查安全工作
您的位置:武隆网 > 乡镇部门 > 正文   |   2018-11-01   阅读量:

  本网讯 (特约通讯员 代晓容)10月28日,区公安局组织公安民警及各辖区派出所民警组成检查组,先后深入后坪苗族土家族乡、桐梓镇、土坎镇等乡镇,检查校园安全和安全生产工作。

  当天,在后坪中心校、桐梓中心校、清水小学、土坎小学、土坎中学,检查组重点针对各校的幼儿部,检查了内部保卫力量建设、技防物防设施建设、内部安全管理制度、应急处置制度、涉校矛盾纠纷排查和校园周边环境整治等各方面情况,同时,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提出整改建议和要求。检查组要求各片区公安民警要切实加强对辖区学校的指导,扎实开展校园安全专项督检,着力提升校园安全防范工作水平,校警共同努力,创建让群众放心的安全校园环境。此外,检查组一行还实地检查了各学校食堂及小卖部,了解内部设施设备、人员管理、环境卫生、食材储存及生物燃料等各方面情况,并要求学校对学生饮食的各个环节进行严格管理和实时检查,确保食品安全卫生,让孩子们吃得健康,吃得放心。

  检查中,检查组发现S204道后坪乡至丰都段正处于建设中,但沿路安全警示标语少,人车混流,交通隐患较大。检查组立即要求后坪乡公安、交通部门加强对建筑工地的监管,深入开展道路交通安全隐患大检查、大排查,确保不发生交通安全事故。

[打印]

[责任编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