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化涉农领域扫黑除恶
区农委开展扫黑除恶走访宣传活动
您的位置:武隆网 > 乡镇部门 > 正文   |   2018-11-01   阅读量:

  本网讯 (记者 湛伟)10月30日,区农委联合火炉镇在火炉场镇开展涉农领域扫黑除恶宣传活动,并对该镇的部分农资经销门市进行走访检查。

  “广大市民应积极参与,提供各类涉黑涉恶违法犯罪线索,例如:在农资和农产品生产销售方面,存在的农资和农产品制假售假涉黑涉恶行为……”活动现场,区农委执法人员向赶集的村民发放农机法律知识、植物检疫条例、扫黑除恶知识清单等宣传资料,并现场为他们作详细讲解。随后,执法人员还对火炉场镇的农资经销门市进行走访检查,仔细查看了当前农资农药的出入记录、农产品执照和经营主体资格等,并一一登记,同时,将检查出来的问题向经销商通报,并要求他们立即整改、完善。当天,累计发放宣传资料2000余份,走访检查农资经销门市10余家。

  “开展此类活动,是为了进一步深化涉农领域扫黑除恶进乡村专项行动,抓好农业生产安全,做好农机农资监管,提高群众和农资经销商的法律意识。”区农委执法支队支队长向庆告诉记者,接下来,该委将继续加大走访宣传力度,严厉打击涉农领域的坑农、害农行为。

[打印]

[责任编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