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宗华会见温州城建集团张德胜一行
您的位置:武隆网 > 导读 > 正文   |   2018-11-01   阅读量:

  本网讯 (记者 代娟)10月30日,区委书记黄宗华会见温州城建集团重庆区域总经理张德胜一行,双方就合作事宜进行洽谈交流。

  黄宗华首先对张德胜一行来武洽谈合作表示欢迎。他说,武隆生态资源得天独厚,交通便捷,经济社会正处于加快发展期。希望温州城建集团在房屋建筑、铁路、高速路修建等方面与我区加强合作,加大在武隆的建设力度,做到优势优用。我区也将进一步加强与温州城建集团的合作交流,全力支持、服务、保障温州城建集团在我区的投资建设。

  张德胜表示,武隆旅游资源丰富,发展前景非常广阔,希望能与武隆达成合作意向,充分利用自身资源以及优势,积极谋划合作项目,在武隆投资兴业,助推地方经济社会发展。

  据悉,温州城建集团有限公司是一家具有国家房屋建筑工程施工总承包资质的集团(公司),公司除具有房屋建筑、地基基础、机电安装、设计等一套完善的施工资质外,同时还涉及房地产开发、酒店经营等业务。

  副区长刘朝煜一同参加会见。

[打印]

[责任编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