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委全面深化改革领导小组第八次全体会议召开
黄宗华主持
您的位置:武隆网 > 导读 > 正文   |   2018-11-01   阅读量:

  本网讯 (记者 张再行)10月31日上午,区委书记、区委全面深化改革领导小组组长黄宗华在区会议中心二会议室主持召开区委全面深化改革领导小组第八次全体会议,专题审议和研究全面深化改革相关工作。

  区委副书记王频等区领导及有关同志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中央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第四次会议和习近平总书记在广东考察时的讲话精神(新闻通稿);市委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第一次会议精神(新闻通稿)、市委书记陈敏尔在全市机构改革动员部署会上的讲话和《关于做好全市机构改革有关事项的通知》等。听取了区委全面深化改革领导小组第七次会议安排部署的改革工作推进情况;中央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第四次会议和市委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第一次会议审议事项涉及我区需贯彻落实事项准备情况;推进城市品质提升体制机制改革情况等。审议了《2018年度乡镇(街道)、区级部门全面深化改革、全面依法治区实绩考核实施细则(送审稿)》《关于加强干部法治素养建设的实施意见(送审稿)》等。

  在听取推进城市品质提升体制机制改革汇报时,黄宗华要求,各相关部门要进一步研究如何提升城市品质,提高规划设计水平,突出城市特色。要抓紧时间编制方案,解决中心城市交通问题,进一步完善道路、桥梁、人车分流设施、停车设施、智能交通管控、智能停车管控等。要加大力度监管建设工程,防止烂尾楼的产生。要加强城市管理、背街小巷治理,突出精细化、精准化。要加大两违整治,加强建设监管,强力整治好城市和农村违建,全力推进美丽武隆建设。

  在审议《2018年度乡镇(街道)、区级部门全面深化改革、全面依法治区实绩考核实施细则(送审稿)》时,黄宗华要求,各级各部门要进一步深化、细化此次会议传达学习的中央及市委有关改革会议精神。要针对各单位、系统实际存在的问题提出更有针对性的措施。要有力有序扎实抓好当前各项工作,持续抓好市委巡视反馈意见的整改。要强化担当抓落实,统筹协调抓落实,注重考核抓落实,切实推进全面深化改革工作在我区落地落实。

[打印]

[责任编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