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云乡全覆盖检查护航学生“舌尖安全”
您的位置:武隆网 > 乡镇部门 > 正文   |   2018-10-31   阅读量:

  本网讯 (特约通讯员 张凯伦)日前,笔者从白云乡获悉,今年以来,该乡狠抓校园周边食品安全工作,全力护航学生“舌尖安全”。

  “我们组织精干力量对学校食堂和校园周边食品安全进行专项检查5次,将辖区所有学校食堂、学校食品销售单位、学校周边食品经营单位等进行了全覆盖的检查。”该乡食品药品相关负责人介绍,通过现场检查,面对面、点对点地宣传食品安全相关政策,进一步提高群众食品安全防范意识。同时该乡还向辖区学生家长发放“致家长的一封信”,要求家长加强孩子食品安全教育,告诫孩子不要购买过期食品,提高学生食品安全防范意识。

  接下来,该乡将加强监督检查,采用“四不两直”的方法,适时对学校食堂食品及校园周边食品进行不定期检查,保持食品安全工作的高压态势,对查到不安全食品坚决严厉处理,确保校园食品安全。

[打印]

[责任编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