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交安办深入开展“交安”12号专项行动
重点整治非法营运等交通违法行为
您的位置:武隆网 > 乡镇部门 > 正文   |   2018-10-31   阅读量:

  本网讯 (记者 史坪萍)10月25日至10月27日,我区交安办开展了以货车、面包车和拖拉机专项整治为重点的“交安”12号集中整治行动,严厉打击了货车拼改装、面包车非法营运及变型拖拉机假牌假证等严重交通违法行为。

  据了解,本次专项行动将依托2个G319执法服务站、1个治超站、5个公巡队、16个乡镇派出所公巡队,以国省县道、城市道路、农村道路为战场,利用电子卡口,查缉布控系统,对国省县道、25个乡镇及2个街道的事故多发区域,通往辖区各景区、古镇、大型农家乐、中小学及幼儿园等道路重点道路进行严查严处。

  截至目前,检查、劝导和提示货车及拖拉机违法载人、农村面包车超员等违法行为128辆次,查获超员超载2起,警示教育12人,一般违法行为49起。

  “此次行动有力地震慑了部分驾驶员的歪风邪气,提高了群众和驾驶员的交通安全意识,为遏制群死群伤道路交通事故发生、维护良好的交通秩序提供了坚实保障。”该项行动相关负责人表示。

[打印]

[责任编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