培养人才 捐赠设备 济南与我区持续开展健康扶贫协作
您的位置:武隆网 > 时政新闻 > 正文   |   2018-10-31   阅读量:

  本网讯 (见习记者 陈娜霖)近日,济南市卫计委带领济南市对口帮扶医院负责人、山东省医药公司负责人来到我区,开展健康扶贫协作工作,并为我区对口帮扶医院送来医疗扶贫资金,用于推进健康扶贫项目。

  近年来,济南市卫计委先后选派骨干医生来到我区人民医院、区中医院、区妇幼保健院挂职,接受我区医生到济南市对口医疗机构进修学习,免费为我区培训基层医护人员,还向双河镇卫生院等捐赠医疗设备。在人才培养培训、医疗设备等方面对我区给予极大支持,推动了健康扶贫协作工作,提升了我区医务人员整体素质和医疗服务能力。

  在本次健康扶贫协作工作中,济南市不仅为我区带来了医疗扶贫资金,还将从医学、教学、科研、管理4个方面入手,将健康扶贫工作做好,做出特色。同时,将在对接形式上、培训形式上、赞助方式上、人才培养上加强沟通,使扶贫工作达到深度、精准对接,真正发挥扶贫协作的作用。

[打印]

[责任编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