卢红在参加区政府办党支部组织生活会时要求
做新时代的坚定者奋进者搏击者 为“3+8”重点工作作出更大贡献
您的位置:武隆网 > 导读 > 正文   |   2018-10-31   阅读量:

  本网讯 (记者 张再行)10月29日,区政府办党支部组织生活暨10月主题党日活动举行。区政府党组书记、区长卢红以普通党员的身份参加,并以“重整行装再出发,做新时代的坚定者、奋进者、搏击者”为题上了一堂党课。

  胡珍强、张倵瑃等区领导参加活动。

  卢红要求,区政府办全体党员干部要牢记使命,做“对党忠诚、表里如一”的坚定者,时刻重温、谨记、牢记入党誓词,持续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深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真正做到终生坚守、终生不渝。要出于公心,守公德、知己责,解疾苦、办实事,切实花大力气,下苦功夫,研究工作,提高质量,加快节奏,提高效率。要外化于行,做“政治过硬、能力过硬”的奋进者,要会“学”,多学历史、经典、经济、法律。要会“干”,干好调查研究、文稿起草、综合协调、督查、应急保障工作。要准确定位,科学干事、掌握信息。要平心静气,忌急于求成、自以为是、朝令夕改、眼高手低。

  卢红强调,要做“敢于担当、清正廉洁”的搏击者。面对发展难题要主动出击,做一个敢于担当的人;面对不良作风要主动出击,做一个清正廉洁的人;要坚决摒弃形式主义、官僚主义,把“三严三实”贯穿全部生活之中。要注意自己的一言一行,以永不懈怠的精神状态和一往无前的奋斗姿态,重整行装再出发,为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为“3+8”重点工作,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打印]

[责任编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