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西扶贫协作工作专题会召开
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 推进东西扶贫协作
您的位置:武隆网 > 导读 > 正文   |   2018-10-30   阅读量:

  本网讯 (记者 付琳眉)10月29日上午,区委书记黄宗华在区委会议中心二会议室主持召开东西扶贫协作工作专题会,安排部署相关工作。

  区委副书记、区长卢红,区委副书记王频等区领导及有关同志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了鲁渝扶贫协作第十一次联席会议精神;区发改委汇报了2018年东西协作工作推进情况;区水务局汇报了2018年水利部定点扶贫工作推进情况。

  全面听取汇报后,黄宗华强调,各相关部门要高度重视,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增强“四个意识”,按照党中央、国务院决策部署,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做好东西扶贫协作推进工作,坚决如期高质量打赢打好脱贫攻坚战。要围绕考核要求和任务清单,有针对性地制定考核方法,坚决完成好中央专项巡察各项工作任务,争取走在前列。要详细自查,针对存在的问题,主动对接,及时整改,强化责任意识、使命意识,做实东西扶贫协作工作,确保成效。要加强联络交流、加大产业合作。要规范细致地做好各项目的推进工作,及时落实到位。要早日制定明年相关计划、制度等准备工作,做好明年项目的谋划工作。

[打印]

[责任编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