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四届区委部署第四轮巡察 暨脱贫攻坚专项巡察工作
黄宗华主持
您的位置:武隆网 > 导读 > 正文   |   2018-10-30   阅读量:

  本网讯 (记者 付琳眉)10月29日上午,区委书记黄宗华在区委会议中心二会议室主持召开十四届区委第四轮巡察暨脱贫攻坚专项巡察工作动员部署会,安排部署相关工作。

  会议宣布了十四届区委第四轮巡察组组长授权及巡察任务分工的决定。

  黄宗华指出,十九届中央第二轮巡视亮剑脱贫攻坚,是十九大以后巡视工作向纵深发展的具体举措,表明了党中央坚决打赢脱贫攻坚战的坚定决心。我区按照中央和市委脱贫攻坚专项巡视安排部署,对标对表组织开展脱贫攻坚专项巡察,是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重大决策部署、践行“两个维护”的具体体现,是督促落实脱贫攻坚政治责任、高质量打赢打好脱贫攻坚战的重大举措,是落实陈敏尔书记讲话要求、扎实有力向前推进脱贫攻坚工作的具体行动。

  黄宗华强调,要深化思想认识,深刻领会把握开展脱贫攻坚专项巡察工作的重要意义,进一步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市委部署安排和区委工作部署上来,切实增强责任感、使命感和紧迫感,强化政治责任和政治担当。要坚持问题导向,在精准发现问题精准反馈问题上聚焦发力。狠抓整改落实,坚决做好巡察“后半篇文章”,深刻理解和准确把握总书记重要指示要求,以专项巡察推动全区坚定踏实地把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各巡察组要强化责任担当,坚持实事求是,不夸大其辞,不遮掩隐瞒,不回避矛盾,严格落实巡察工作程序和制度,依规依纪开展巡察,确保巡察工作有序有效推进。

[打印]

[责任编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