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市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宣讲团走进武隆
您的位置:武隆网 > 时政新闻 > 正文   |   2018-10-29   阅读量:

  本网讯 (记者 代君君)“说振兴,话振兴,振兴主题是百姓,全靠党的十九大,乡村振兴福农村……”10月23日,重庆市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宣讲团“走基层”巡回宣讲活动(武隆场)走进区人民大礼堂。

  区委常委、宣传部部长石强桢及有关同志出席活动。

  来自垫江、长寿及陈独秀旧居陈列馆的三位宣讲团成员和一位本地宣讲“名嘴”以讲故事的方式,用生动的见闻和事例,向群众宣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以人民为中心、为人民谋幸福》《除陋习、树新风》《乡村振兴的关键是产业兴旺》《共产党员的“样子”》等诙谐幽默、声情并茂的演讲,赢得了全场观众的热烈掌声。

  “听了这次宣讲,我感触很多。感谢宣讲团用丰富多彩的艺术形式,把最新的理论成果带到我们身边。”凤山街道基础干部肖路遥说,自己一定会在今后的工作和生活中,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不忘初心、砥砺前行。

  “为进一步推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入人心,更好地把党的十九大精神和总书记的殷殷嘱托全面落实在重庆大地上,市委宣传部举办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宣讲比赛。”宣讲团相关负责人告诉记者,经过几个月的激烈角逐,通过层层选拔,最终遴选出了一支理论知识丰富、宣讲本领高强的队伍到全市进行“走基层”巡回宣讲活动,从本月17日至25日,已先后于南岸区、潼南区等13个区县进行了专场宣讲活动,接下来还将分赴其他区县进行宣讲,让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入基层、深入人心,让党的创新理论飞入“寻常百姓家”。

[打印]

[责任编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