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政协九届第十四次主席会召开
潘晓成主持
您的位置:武隆网 > 导读 > 正文   |   2018-10-29   阅读量:

  本网讯 (记者 代娟)10月25日,区政协主席潘晓成主持召开区政协九届第十四次主席会,研究审议相关工作议题。

  会议学习了《习近平扶贫论述摘编》第三章“坚持精准方略,提高脱贫时效”、第四章“坚持加大投入,强化资金支持”等,协商审议了人才强区实施情况,讨论了《中共重庆市武隆区委政协工作会议筹备方案》等议题。

  在协商审议人才强区实施情况时,会议指出,要高度重视人才对于区域发展的推动作用,把人才工作当作一项重要工作来抓。围绕加强人才工作抓好组织领导和统筹协调,从抓数量转变为抓质量;围绕招商引资促进人才工作落实,加强人才队伍建设;围绕仙女山旅游度假区搭建人才平台,挖掘人才、发现人才;围绕工匠精神,找准武隆优势,培养本地劳模品牌,创新人才工作机制,创建重视人才、关心人才、支持人才的良好环境。

[打印]

[责任编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