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机构编制委员会召开2018年第四次会议
研究2019年度人才引进用编等事宜
您的位置:武隆网 > 导读 > 正文   |   2018-10-29   阅读量:

  本网讯(记者 李柏翠)10月23日下午,区委书记、区机构编制委员会主任黄宗华主持召开我区机构编制委员会2018年第4次会议,审议相关工作议题,研究机构编制事宜。

  卢红、王频、金鸿等区领导及有关同志参加会议。

  会议研究审议了2019年度人才引进用编、2017年度部队转业退伍人员安置用编、2019年度中小学校教师补充用编等事宜。

  会议指出,深化机构和行政体制改革是全面深化改革的重要内容,直接关系国家治理体系的完善和治理能力的提升,对各领域改革发挥着体制支撑和保障作用。

  会议要求,要全面认清当前形势,进一步增强推进机构和行政体制改革的责任感和紧迫感;要严格把握新要求,强力推进机构和行政体制改革,进一步优化机构设置和职能配置;要积极创新思路,充分发挥机构编制资源的最大效益。

[打印]

[责任编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