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委第一巡察组向区商务局反馈巡察情况
您的位置:武隆网 > 时政新闻 > 正文   |   2018-10-29   阅读量:

  本网讯 (记者 徐强)10月23日,区委第一巡察组巡察区商务局党组情况反馈会在区政府二楼二会议室召开。

  根据区委统一部署,区委第一巡察组于7月至9月对区商务局进行了为期2个月的集中巡察。会上,区委第一巡察组对区商务局的巡察情况进行了反馈,对商务局党组和商务各项工作给予肯定的同时,客观公正地指出了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区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强调,区商务局党组要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自觉把巡察整改作为落实“两个维护”的具体行动,作为检验党性原则强不强、“四个意识”牢不牢的现实实践,以高度负责的态度、务实过硬的措施抓好整改。党组书记要履行巡察整改第一责任人责任,领导班子成员要主动认领责任,加强整改督促检查;要通过整改促进标本兼治,构建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的长效机制。

  区商务局党组相关负责人表示,将以巡察反馈意见为指引,统一思想,深化认识,切实增强巡察整改落实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要对标对表,立行立改,切实增强巡察整改落实的针对性和实效性;将搞好结合,相互促进,切实增强巡察整改落实的成果运用和转化;将以巡察整改为契机,坚定不移全面从严治党,坚决肃清孙政才恶劣影响和薄熙来、王立军流毒,坚决实现市委“三个确保”政治承诺,推动重庆政治生态持续向好、整体向好,为武隆各项事业健康发展提供坚强政治保障。

[打印]

[责任编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