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宗华主持召开后坪乡深度脱贫攻坚工作专题会
落实问题整改加快项目推进 齐心协力推动脱贫攻坚工作
您的位置:武隆网 > 导读 > 正文   |   2018-10-29   阅读量:

  本网讯 (记者 张再行)10月22日,区委书记黄宗华主持召开后坪乡深度脱贫攻坚工作专题会,安排部署下一步深度脱贫攻坚工作。

  区人大常委会主任杨国权,区政协主席潘晓成等区领导及有关同志参加会议。

  专题会上,黄宗华要求,各级各部门要进一步提高认识,围绕“两不愁、三保障”要求,调整完善措施,加快项目建设。要本着“取消一批、压缩规模一批、适当新增一批”的办法,科学统筹脱贫攻坚建设项目。要做优做强产业,实现“有看点、有亮点、有示范点”的总目标。要扎实推进“三变”改革,尽快形成特色农业产业链。要加大招商引资力度,吸引社会资本参与脱贫攻坚。要改善人居环境,完善社会治理,做好垃圾处理、农房风貌改造、不安全农房迁建、污水管网等工作。要发挥自治组织作用,把德治和法治结合起来,促进民风、政风、作风持续转变。要加强党风廉政建设,确保脱贫攻坚各项工作符合廉洁要求。

  黄宗华强调,各相关乡镇部门要坚决推进问题整改,把历次督查、考察、考评、检查中发现的问题抓紧整改落实。指挥部办公室要发挥好作用,安排好后坪乡深度脱贫攻坚工作。后坪乡党委政府要切实担负起深度贫困乡脱贫攻坚的主体责任。驻乡、驻村工作队及市、区帮扶人员要切实发挥好帮扶作用。区级各部门要尽职尽责,把后坪乡深度脱贫攻坚工作作为己任。各村级党组织要在脱贫攻坚中建好班子、抓好党建、夯实基础,齐心协力推动深度脱贫攻坚各项工作,务必走在全市18个深度贫困乡的前列。

  当天,黄宗华还看望了对口帮扶贫困户李德龙、李仕俸。

[打印]

[责任编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