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宗华主持召开十四届区委常委会第七十二次会议
坚决打赢打好脱贫攻坚战
坚定不移推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您的位置:武隆网 > 导读 > 正文   |   2018-10-29   阅读量:

  本网讯 (记者 张再行)10月25日,区委书记黄宗华在区会议中心二会议室主持召开十四届区委常委会第七十二次会议,传达市委书记陈敏尔来武调研指示精神并通报有关情况,研究我区贯彻落实工作等。

  区委副书记、区长卢红,区委副书记王频,区委常委出席会议。

  区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杨国权,区政协党组书记、主席潘晓成等列席会议。

  常委会指出,此次市委书记陈敏尔来武调研,对我区今后如何抓好产业打赢脱贫攻坚战、抓好全域旅游促进发展提出了指示和要求,为我区谋划下一步发展确定了思路。全区上下要深入学习贯彻落实调研指示精神,以更加务实的工作作风狠抓落实,坚定不移推动我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常委会要求,全区上下要以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为指南,以市委书记陈敏尔指示精神为指导,统筹谋划好今后特别是明年的工作;在调研武隆情况正式传达提纲下发后,要印发至全区各级各部门进行深入传达学习;要严格对照指示精神,拟出清单分解任务,责任到区领导、各部门、具体人;要突出深化脱贫攻坚工作重点,开展专题研究,制定更加有力的措施,全力而为抓落实,确保高质量打赢打好脱贫攻坚战;要针对全区山地、坡地多的特点,抓好农业和旅游的融合发展,特别是借助大数据智能化,打造全域智慧旅游,建设文旅融合、农旅融合的全国示范区,推进全区旅游高质量发展;要进一步推动产、城、景融合,为发展聚集更多人气和财气;加大武隆旅游推介力度,提升武隆旅游全国、全球知名度,推动全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打印]

[责任编辑: ]